有意探訪華府中國敎會嗎?

我們知道要找到合適的教會是很重要的,但常常並非那麼容易。 第一次去教會可能是一種令人恐懼的經歷 -- 因為不認識任何人,不知道去哪裡或有什麼程序。 本網站的目的是向您提供有關我們的信息,並幫助您在訪問時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我們期待著您的光臨。

我應該穿什麼服裝

無論您喜歡穿什麼,都應該以舒適為要。 在敎會您會看到各種各樣的服裝,從非常休閒的服飾到傳統的正式服飾。 我們認為,上帝關心人的心勝於衣服。 但是,一個人的外表反映了他們的內心。 因此,所有人都應著裝得體,並適應自己和他人的交流。

崇拜時間
時間 中文 英文
    10:00 am         主日學     英文崇拜
    11:00 am     茶點     茶㸃
    11:30 am     中文崇拜         英文主日學
    12:45 pm     午餐 (暫停)     午餐(暫停)
     1:45 pm     中文學校     中文學校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基督教華府中國敎會有任何查詢,或者有其他需要幫助的地方,請告訴我們。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