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event has already occurred
Save to your Calendar

我們有時會覺得宣道離我們很遙遠,然而宣揚主的真道不光只是宣教士們的責任,更是我們每個基督徒生命的見證。願藉著這次宣道年會,我們可以將宣道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在社區裡,工作上,家庭中都能活出神所喜悅的生命,活出神對我們每個人的呼召,作主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

註冊參加年會,請按

請擊此鏈接
宣道年會 2023
主題講員: 張華耀博士

年會主題  :活出宣道的人生

日期:2023102022(星期五至星期日)

 

張華耀博士現任美籍華裔研究學教授,執教於舊金山州立大學。他曾發表多本有關種族和信仰方面的書籍,包括《家庭的犧牲:美籍華裔的世界觀和道德觀》(2019),《移山者:學生積極主義和美籍亞裔研究學的緊迫性》(2019)以及《背景離鄉下的家:在我的祖先和難民鄰居中尋找耶穌》(2016)

張華耀博士於2020年3月聯合創辦了“停止反亞裔仇恨“聯盟並獲得2021年Webby授予的“Social Movement of the Year“獎項。張華耀博士被授予2021年《時代》年度最具影響力的100人以及2022年Asia Society的“Game Changer”獎項。

 

大會程序表
趙宇牧師
專題講員

趙宇牧師出生於基督教家庭,十五歲時接受耶穌基督作救主。1983年蒙召,1990年在金陵神學院獲取神學學士和碩士學位,於1995年被按立為牧師。2007年在路得神學院獲得博士學位。后回國傳福音一年半,建立教會。2008年被神帶領在紐約上州作植堂牧師。完成植堂工作,20149月來基督教華府中國教會事奉至今。愛好開車旅行,打網球,踢足球,種花和釣魚。趙牧師願意傳福音和宣教,曾多次獨自和帶領短宣隊去中南美洲洪都拉斯,巴拿馬,秘魯和阿根廷宣教。師母彭恩霖和兩個兒子:奇恩與加恩。

董溥強牧師
專題講員

董溥強牧師自一九九零年起一直擔任馬里蘭中華聖經教會的英文堂牧師。董牧師是一位受過特殊培訓的司提反領導者。他生於台灣,長在美國的紐約市,他與雷綺梅姐妹結婚後育有三個現已成年的子女。一九八零年他從紐約的Queens College獲得了宗教研究和哲學學士學位。之後他就讀於威斯敏斯特神學院,獲得M.A.R.學位,道學碩士學位,和教牧學博士學位。董牧師為以下兩本書的撰稿人,Joseph Choi 的「如何僱用英文牧師」(2012)和“Real People, Real Suffering, Real Victory” (2013) 。他還帶領短宣隊在紐約的布魯克林,蒙大拿州,還有玻利維亞等地方短宣。當董牧師在保加利亞短宣時,也曾在索菲亞神學研究院短期任教。

Steve Eatmon 牧師
專題講員

2015Steve Eatmon一直是馬里蘭中華聖經教會的少年事工主任。Steve在華盛頓地區長大,在維珍尼亞州北部的Chantilly高中畢業。Steve在他讀高中的時候就接受了基督為救主 。然後,他從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獲得了學士學位。他當時經常參與校園浸信會和韋斯利基金會的活動,這些都有助於增強他的信心。在大學時,Steve感到神叫他成為全職事奉宣召,所以後來他從阿斯伯里神學院畢業並獲得了道學碩士學位。

在返回華盛頓地區之後,Steve曾在公司裡工作了六年,同時也在周圍地區的教會服事。三年前他在McLean聖經教會馬利蘭分堂擔任全職的青年事工主任。Steve2010年娶了妻子Heather,他們育有兩個孩子:Ryan2012)和Rachael2014年)。在工作之餘,Steve喜歡踢足球,打籃球,玩樂器,和參加各種戶外活動並與他的家人在一起。

萬依婷
專題講員

萬依婷目前是移民歷史學家以及波士頓學院的在讀博士生。她的博士論文主要著重於研究二十世紀亞裔移民到華盛頓特區地區,特別是移民社區建設和在亞洲的美帝國主義方面。她也致力於美籍亞裔在流行文化,新媒體和新興社區的研究。她於加州洛杉磯分校獲得美籍亞裔研究的​​碩士學位以及馬裡蘭帕克分校獲得語言學本科學位。